Window Films(玻璃隔熱紙)


PRIME XR玻璃隔熱紙特性說明

  • CERAMIC PARTICLE TECHNOLOGY(陶瓷顆粒技術):
    XPEL PRIME XR玻璃隔熱紙內含奈米陶瓷顆粒可有效過濾陽光中的紅外線,較一般傳統內含金屬或是僅有染色的玻璃隔熱紙更有效果。
  • SUPERIOR HEAT REJECTION(優異的耐熱抑制):
    XPEL PRIME XR奈米陶瓷顆粒技術可有效隔絕因太陽紅外線所造成的熱能,炎熱季節可讓車室溫度降低並提升燃油效率。
  • UV RAY PROTECTION(紫外線防護):
    XPEL PRIME XR可提供SPF 1000(SPF真正的定義是過濾紫外線能力,並非防曬能力)的保護,有效遏止陽光中有害紫外線達99+%,可避免因皮膚細胞受損,造成皮膚老化以及皮膚癌。
  • GREATER CLARITY(視野更清晰):
    過去多數消費者都認為暗色系的玻璃隔熱紙更能保持車室涼爽,但過於深色的隔熱紙往往影響行車視野清晰度,但XPEL PRIME XR的奈米陶瓷顆粒技術強大性能,不需改變隔熱紙顏色,依舊保持清晰的行車視野提升行車安全性。
  • CRYSTAL CLEAR SIGNAL(清晰的訊號):
    傳統含有金屬化合物的玻璃隔熱紙會干擾手機、收音機、以及藍芽…等各種電子信號收發,但XPEL PRIME XR的奈米陶瓷顆粒不含任何金屬化合物,所以不影響車內任何電子設備的收發。
  • LIFETIME TRANSFERRABLE WARRANTY(終身轉讓保固):
    一般台灣常見的玻璃隔熱紙品牌,多數保固年限大約5~6年,但XPEL的玻璃隔熱紙卻是永久保固,這不是廠商誇大說法,而是XPEL對於自家開發的產品極有信心,如果品質沒有達到北美消費者要求,XPEL在北美當地早就被市場淘汰,怎可能全球還有48個國家代理其產品呢?
參考附件: XPEL PRIME USA SPECIFICATION SHEET(XPEL PRIME美國產品技術性能說明書)
高雄總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南路1218號
匠車體包膜楠梓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36街97-1號
馬來西亞柔佛旗艦店
002 6016 789 5432
No.20,Jalan susur Kulai 2, Kulai besar , 81000 Kulai , Johor.
匠車體包膜左營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左營區文川路35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