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Coating 名稱由來

匠 Coating名稱由來

東漢 許慎著<說文解字>中闡明了對匠字的定義,匠屬六書中的會意字,會意者,比類合誼,以見指撝,『武』、『信』是也。簡言之,會意就是把兩個或兩個以上的象形字組合在一起,表示一個新的意思,匠字乃由匚與斤(斧)組合而成。匚者,盛放工具的筐器;斧者,工具筐里放着斧等工具。

將店名取單一匠字,有著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之涵義,並兼有獨具匠心、能工巧匠意涵。希望以匠字自勉自勵,雖然我們不一定是技術最好的汽車美容,但我們依舊會努力不懈,朝著理想目標前進,幫每一位愛車的顧客,盡心盡力維護各位的愛車,如果我們做得好那是應該的,我們不會就此自滿,反之如果我們做的未盡各位的標準,請立即給予我們指正與教誨,您的批評是我們進步的原動力,能接受批評人才有進步的空間,我們會永遠保持八分滿的態度,會以謙卑的心態虛心接受。


Coating這英文代表現今科技與材料科學的進步,字面意思為塗層,任何施加到物體表面上的覆蓋物,與車體鍍膜原理相同,故店名取為匠 Coating就是希望能貫通古今,將古代工匠者的巧思與心意搭配當前技術與奈米材料科學,承襲前人冀望未來不斷往前進步的路途中也要回首過去。

(服務項目:汽車鍍膜,機車鍍膜,玻璃鍍膜,安全帽鍍膜,新車鍍膜,結晶型鍍膜,非結晶型鍍膜,XPEL,XPEL漆面保護膜,XPEL隔熱紙,XPEL車身保護膜)

匠車體鍍膜 2014.09.16

高雄總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南路1218號
匠車體包膜楠梓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36街97-1號
馬來西亞柔佛旗艦店
002 6016 789 5432
No.20,Jalan susur Kulai 2, Kulai besar , 81000 Kulai , Johor.
匠車體包膜左營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左營區文川路35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