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做有效的車體鍍膜請先問店家這六大問題


↑ 上面這六大問題是我本人一定會詢問前來本店做車體鍍膜施工顧客的問題,因為這六大問題是車體鍍膜最基礎的特性所衍生出來的,不懂或是回答不出這六大問題的店家,基本上不能稱為"專業車體鍍膜"店家,今天不管是大型連鎖店或是小型汽車美容店,只要這些店家有車體鍍膜施工項目,都應該具備回答出這六大問題的基礎知識才對,就好比各位生病了去醫院掛號,當然是根據身體上不舒服的狀況去找各科專業醫生問診,今天腸胃不舒服當然找消化內科專門的醫生,那為何各位不找心臟科或是腦科的醫生呢?既然都是醫生為何我們都會找尋對應的專門醫生來為我們看病呢?我想應該沒有人感冒後去找骨科的醫生看診吧!其實這就是我們信任醫生的專業程度不同罷了!就算今天我們找到對應科別的專門醫生來為我們看診,該醫生也很明確的診斷出我們的身體狀況,但該醫生卻不了解各種藥物特性,然後隨意開處方給我們,"對症卻下錯藥"試問這樣又如何藥到病除呢?又如何能解決我們身體的病痛呢?

車體鍍膜何嘗不也是如此,許多店家可以很專業的為各位愛車進行各式的鍍膜施工,也可以為各位愛車診斷出問題點,車漆上的汙染物都可以去除,車漆上的細紋都可以拋除,那為何做出的鍍膜施工讓消費者覺得沒有對應的效果,道理其實很簡單,因為台灣沒有汽車美容店家能完整回答出何謂塗層科學,並不了解自家使用的塗層材料特性,就好比醫生不瞭解藥物特性一樣,當然不能對症下藥,自然也無法藥到病除,店家做不出符合材料特性的鍍膜施工,只能要求消費者定期回廠做鍍膜維護,但是這些店家會將定期回廠鍍膜維護合理化(因為不這樣做消費者會質疑自家鍍膜效果不好喔),就算使用日本類玻璃鍍膜(聚硅氧烷)這樣特性如此好的塗層材料,還是要求消費者定期回廠鍍膜維護,自然而然消費者就認為鍍膜沒有實質效果,那為何本店的鍍膜施工從未主動要求顧客回廠鍍膜維護,卻還能擁有耐久度超越使用同樣鍍膜藥劑施工的店家呢?

在台灣店家只要有錢都能買到Q-GLYM代理的日本類玻璃鍍膜(聚硅氧烷),只要總代理跟經銷商能賺錢,各位也都能買到本店所使用的鍍膜藥劑,就是因為如此才令我們跟總代理憂心忡忡,主要原因是許多店家買了藥劑卻做不出日本原廠所設定的效果,當消費者做了效果不好或是耐久度不佳的鍍膜施工,這些店家絕對不會承認是因為自己不專業所造成,反而會將錯誤歸咎給鍍膜藥劑(當然有些鍍膜藥劑所使用的塗層材料特性就不甚良好在此我們是以日本類玻璃鍍膜為同樣條件下做說明),認為鍍膜藥劑效果不好,或是將責任推究給天氣、空氣汙染、環境汙染…等外在因素,卻從沒看過車體鍍膜店家願意低頭承認自己的不專業,台灣太多汽車美容店家都是形式上的專業,只有形卻沒有意車體鍍膜倘若只是形式上的將藥劑塗塗抹抹於車漆上,這樣就能稱的上專業的話,許多自己DIY鍍膜施工的消費者也都能稱的上專業囉,那麼車體鍍膜店家還有存在的必要性嗎?

各位若是想要為愛車做有效的車體鍍膜施工,請先詢問店家這六大問題吧!這六大問題乃是車體鍍膜最基礎的六大問題,無法正確回答這六大問題,就好比學英文不知道26個英文字母,學數學不知道99乘法表,學微積分卻不知道函數,難道會拋光會塗抹藥劑就能將塗層材料發揮出完整效果嗎?有駕照會開車難道就可以參加F1賽車嗎?店家若不清楚這六大問題卻能跟各位說自家的鍍膜硬度9H、超撥水、抗酸鹼、耐汙、耐紫外線…等特性,上述這些特性我想各位也應該聽到厭煩的(除了本店之外,多數店家都是這樣跟消費者說的),就算店家拿出SGS的認證,也不需要過度信任,因為這些SGS認證是鍍膜廠商給的,各位可以參考專業文章 : 車體鍍膜藥劑的SGS檢驗迷思,就知道SGS為何不能輕易相信

PS.若各位詢問店家之後,對於店家給予的答案充滿疑慮,可直接來電詢問我本人(0925-511-991),本人絕對會以科學層面告知各位只會以話術欺騙顧客的作法是本人最不苟同的,希望各位朋友們都能藉由這六大問題去篩選出專業的店家為各位的愛車進行鍍膜施工,當各位都能在塗層知識有了高度進化後,良幣自然能驅逐劣幣。

(服務項目:汽車鍍膜,機車鍍膜,重機鍍膜,玻璃鍍膜,新車鍍膜,結晶型鍍膜,消光漆鍍膜,XPEL,XPEL漆面保護膜,XPEL隔熱紙,XPEL車身保護膜)

高雄匠車體鍍膜 2016.02.12(未經同意請勿拷貝)
高雄總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南路1218號
匠車體包膜楠梓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36街97-1號
馬來西亞柔佛旗艦店
002 6016 789 5432
No.20,Jalan susur Kulai 2, Kulai besar , 81000 Kulai , Johor.
匠車體包膜左營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左營區文川路35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