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L LUX薄膜組成介紹

  • The first layer:
    CLEARCOAT(清漆層,俗稱金油層,膜厚:0.013mm),可增加薄膜保護性,提升車漆光澤度,讓車漆更加深邃,包膜完工後鈑件不會呈現塑膠質感,保有車漆本身金油層原先亮澤度,增加抗UV能力,並提高各種污染的抵抗能力,包含:酸雨、灰塵、鳥糞、蜂屎…等。
  • The second layer:
    POLYURETHANE(聚氨脂,膜厚:0.152mm),耐磨性佳、機械強度大、黏著性強、有極佳的彈性、耐候性佳、耐油性佳、耐紫外線、耐強酸鹼汙染、耐有機溶劑破壞。
  • The third layer:
    ACRYLIC ADHESIVE(丙烯酸黏合劑,膜厚:0.04mm),丙烯酸黏合劑主要是由丙烯酸與甲基聚合物所組成的樹脂類黏合劑,丙烯酸黏合劑的組成是相當複雜而且不易合成,這也是XPEL包膜不易產生脫膠與翹邊的由來,其特性具有非常強的黏著力,更可耐陽光照射,在高濕環境中也不易分解,更可承受外界溫度的巨大波動而不質變。
  • The fourth layer:
    POLYESTER RELEASE LINER(聚脂撥離膜,膜厚:0.076mm),聚脂撥離膜具有耐磨損、耐熱性佳、優異的附著力、高拉伸性、耐溶劑、防潮、柔軟度佳…等特性。
  • 參考附件: XPEL LUX TECHNICAL DATA SHEET(XPEL LUX技術數據表)
高雄總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南路1218號
匠車體包膜楠梓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36街97-1號
馬來西亞柔佛旗艦店
002 6016 789 5432
No.20,Jalan susur Kulai 2, Kulai besar , 81000 Kulai , Johor.
匠車體包膜左營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左營區文川路355號